close

  第二天中午我們到嵐山吃午餐,第二天衣早就開始下大雨,到了嵐山後雨勢有緩一點,剛好讓天氣涼一些,可是又有些霧濛濛剛好襯托出嵐山空靈幽靜,我知道我們這幾天去日本時,各觀光場景人已經很少了,和我在別人部落格上看到的照片相比,我去的去那幾天簡直是天堂,不用人擠人沒有人聲鼎沸,只需要靜靜漫步即可~

 

第二天中午我們吃紙豆腐鍋,可能有人以為我們吃的是京都名產"湯豆腐",怎麼可能~以我們那便宜團費怎麼可能帶我們去吃湯豆腐,再說了,越是吃京都名物,我越想要靜靜的和少數人吃,就是要慢慢地吃~慢慢的感受~一群觀光客 一起吃氣氛全沒啦~~

 

不過我們第二天吃的那家餐廳也很不錯~景很讚~

CIMG3428.JPG

算是配菜吧?!一式三格,由左而右依序是,京都漬物,雞肉,炸物,不過--都是冷的 ==我之前說過,我不喜歡冷的食物,所以這餐在我心中評價就可想而知了,不過說實在的確實味道不錯,就是不合我口味~

CIMG3430.JPG

紙豆腐鍋,沒想到竟然是日本第一次吃到紙火鍋XD,恩~它只有豆腐的味道~~廢話 ><

不過可以吃得出來它很純,有時候沒什麼味道的東西,只要吃起來夠純粹,我還是會---盡量體驗食物本身的美好~要是真的沒辦法,只好---沾醬料啦~

CIMG3431.JPG  

沾炸物和豆腐的醬料~

另外,因為我們樓下就是販賣部,很多賣七味粉,所以商家會免費提供七味粉給我們使用,我記得有7 ,8種口味,然後,第一天的慘劇又發生了---我又不小心選了有芥茉的七味粉倒下去===而且,有不小心倒太多出來,哀~只能盡量把芥末粉撥一邊~不過,可想而知,這餐中午並沒有如第一天所吃般那樣盡興,不過也好啦~~吃太飽走不動不是好事 ==

 

  CIMG3436.JPG  

美麗的畫---金光閃閃啊~

CIMG3434.JPG  

 

這張我很喜歡,雖然有點閃光但只能將就,感覺很美~~吃飽後我還在窗邊稍微看一下風景感受一下氣氛,拍了張照~不過是我絕不會放下來的~XDD

 

我用了很多次"氣氛"這個詞彙,也許讓看得人很難理解,不過,當下的感受真的很難用詞來形容,而且有更多時候,我是沒有任何想法,只是單單感受於當下~ENJOY在當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RI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