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次由於是半自助的團,跟團吃的部份有就只有兩次,一次是第一天晚餐吃相撲火鍋,另外一次是第二天的午餐,兩餐我都覺得相當不錯,以不到2萬的團費來說~~

 

第一天晚餐我們吃的相撲火鍋在円山公園裡,飯後還稍微出去散步一下,裡面有一條街都是料亭

 

CIMG3298.JPG  

一進來領隊就跟我們說:各位,在你們眼前的都是櫻花----樹,XDD

只要你們早來一個月,這邊都是櫻花,因為円山公園是京都人賞櫻的名所,賞櫻花季節到時,這裡滿滿都是人~而我們晚到一個月所以只能看到櫻花---樹

CIMG3316.JPG  

這就是我說的那條街,相當地古樸,很有懷舊氛圍

CIMG3310.JPG  

這就是我們吃的那家火鍋,而且在門口就有一條相撲穿過的褲子,整個大,可以裝3個我不只吧~~可是,這樣真很辛苦,同桌的先生說,相撲退休後沒有瘦下來,死亡率很高的~~

CIMG3299.JPG  

CIMG3302.JPG  

四個人一桌,這樣看起來好像很少,但實際上我們吃到撐-撐-撐,湯頭好喝,麵很有嚼勁,不管是肉啊,麵啊,都是可以免費續的,難怪相撲們會喜歡來吃這個~~不過,再到第一張圖的右邊有一罐調味粉,結果,我沒搞清楚裡面是什麼,又一不小心倒太多出來,然後---就是一場悲劇啊,裡面是芥茉口味的調味粉而且這個烏龍在第二天中午又出現一次了~

 

CIMG3301.JPG  

海鮮盤,真的是~~新鮮啊,一吃進去就知道了,而且,領隊跟我們說,這盤海鮮是"沙必思",可以說是直接把我們餐點升級了,揪感心~不過,當然就此一盤不可以再續啦~XDD

CIMG3303.JPG  

小菜,左邊是甜蝦,之前看別人部落格,都說日本甜蝦多好吃多好吃...,這次吃...恩~是很不錯,但也沒讓人驚艷~右邊是魚和漬物,我只能說我對冷冷的食物實在沒好感啊,東西就是要熱熱吃進去,把胃給暖起來~

CIMG3300.JPG  

這就是讓我們大家最最驚艷的~~豬肉片,真的,一口咬下去,在嘴裡無限擴散的---鮮甜

要不是肚子塞飽飽了,還真的想續點啊~~

CIMG3305.JPG  

後甜點,抹茶冰淇淋---很濃郁,而且搭上這個裝飾超讚,吃的時候好~幸~福

CIMG3632.JPG  

來這家相撲火過吃飯啊,他們還會送小禮物,而且本來是4樣,卻讓我們選5樣~~這家店老闆真的是太好了,,讓我們餐點升級也多送小禮物~~

 

說實在的這家店很不錯,座落地點好,裡面也不是大範圍的,當然沒進去其他地方看,不過,我自己是不喜歡一處大範圍的容納所有人,當然也不是說要包廂,而是隔成幾個區塊,這樣感覺也不會太擠太吵~

CIMG3313.JPG CIMG3314.JPG  

別家門口~京都真不愧是京都,走在路上隨處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物,或是富有"日本味"的一景

CIMG3323.JPG  

從知恩院門口走出來,第四天我還會回到這裡來~

真的很羨慕住在京都的人,隨處是古蹟隨處都可以散步閑晃~~京都本身真的就一座大公園~

arrow
arrow

    KOORI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