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我要聲明,我沒把BOSS當刑事劇,把它當刑事劇看會很痛苦,

BOSS的定位是歡樂無比沒有邏輯可言的娛樂片

如果跟BOSS的編劇認真就輸了,

其實啊,看BOSS時最最重要的兩個觀賞重點,就是吐槽和小劇場,

重點就是看劇裡大家相互吐槽以及我們吐槽劇情~

我就用以下方式來來寫分集心得,雖多數是吐槽,不過,BOSS也沒什麼正經心得可以寫XDD

 

BOSS2(9)

1.醫龍V.S.女王對決XDD

2.岩井母愛大爆發XDD做便當、說故事,趕快找個人和”妳”共組家庭啦!

3.片桐你真的很「不器用」想要打敗你就趁你談戀愛時出手就可以了!?

4.「大媽刑警」的BOSS,您~~不適合用裝可愛聲音和孩子套近關係啊~這反而讓人更加警覺啊。

5.丹波部長,您…怎麼突然有擔當起來了???竟然說,「我來擋住媒體」這話!

6.終於------在31分半時阪口說了你第一句台詞,果然找你來就是要拿刀和露身材XDD你可以演萬年醫龍和兇手耶XDD

7.野立「人體搜索機」發功,不管要什麼資料,野立就是有辦法生出來給大家,作為破案最大線索。

8.其實我一直無法理解真崎在BOSS出現時停手,照編劇的背景真崎的復仇怨念是很重的,真的要致鹽田於死地不是不可能,卻停下來說話,小妹妹出現真崎更不可能當著小妹妹殺人,不如一開始就讓小妹妹出現不是比較合理嗎?!話說BOSS編劇一向沒什麼合理性可言的說

9.這個BUG我已經不想再說了,不過在未確保犯人無攻擊可能前,可以把槍放下嗎??!!<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跟BOSS認真~握拳中>

  10.  我建議野立、山村、岩井以及田所可以組個「U4」對策室裡的うぬぼれ自戀四人組,也可以學「自戀刑警」裡的每集必有的跳舞場景保證收集會飆高。

 

 

本集小劇場歡樂度★★

 好像就只有「片桐為愛發呆」以及「山村和黑原」那一段,我真的覺得黑原最大功能 就是在打電腦和說出一些很難懂的理論,以及和山村組成一個團隊來負責吐槽山村的。

 

本集邀請習慣拿刀的醫龍登場,除拿的刀不一樣外,我還真看不出和醫龍裡的朝田有什麼不一樣耶,話一樣少,一樣愛露身材,哀~~同樣的編劇嘛  (攤手)

 

BOSS2(10)

 

1. 歡迎木元回歸,片頭也出現木元的身影囉,雖然是剪第一季的片頭來用XDD,這季第  1,2集出現時還有夏實老師的感覺,這集好多了尤其  是模仿BOSS那一段,其實木元想做第二代BOSS吧,XDD不過沒戴眼鏡沒木元的感覺。

2. 「黑月」真的是很好用的一個梗,只要亮出「黑月」就代表有重大事件,編劇似乎是打算用這個來吸引觀眾目光(騙收視?!)&海灘男孩難再聚首XDD

3.山村你為什麼一付你曾經和木元有過什麼什麼的樣子,還擺出那樣的表情。

4.人人都要有輪流戲份多的一集,第十回是片桐XD,失戀了沒關係,讓岩井媽媽來安慰你XDD

5.繼第8,9回消失的小劇場後,歡樂無比BOSS裡重點中的重點歡樂小劇場又回來了!!

6.pipi 、pipo、 pipa 再次聚首,這個梗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!

7.小楓你哀怨什麼啊,還要來問片桐一開始就沒信任你,那你也不信任片桐啊,因為你明知他是警察還是保持沉默選擇了保護父親,片桐也只是盡他的職責。

8.預告:花形中彈,是因為要藉因公殉職OR入院養傷遁走趕拍工藤新一?!

9.預告:野立,你難道都只在最終回才會拿槍嗎?!

10.  預告:本集野立人體搜索機再度派上用場!

11.  預告:最後對決總是要在倉庫?!

本集小劇場歡樂度:★★★,畢竟木元回來有很多梗可以用

 

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提到田所開槍和PiPi的事BOSS很愛玩這種故弄玄虛的梗, 一切就等最終回出來再講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ORIH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